close

通常腮紅在我臉上  很容易太顯色。變得過over。

因為我的臉型不是肉肉可愛的那種型

所以以前化妝都沒有化腮紅的習慣

偶爾和好姐妹聚聚時,她們幫我塗腮紅,才覺得畫了腮紅好像還滿可愛的

某次經過美妝小物的店。無意逛逛。

就買了一款淺粉色的腮紅(想說,選越淺的、越淡的最安全!無誤!!)

 

到後來使用刷具,會畫腮紅了...

並發現腮紅可以增添氣色,淡淡的妝加上腮紅,美肌效果更好

期使用下來,使用過不同品牌的腮紅經驗

一直覺得地那次無意買的腮紅,美肌效果最好

才猛然去看是什麼牌子的?

是連著粉撲的,方便使用,但因為有點大較不好攜帶

蓋子上有個 M ,好像是--->MISSHA (因為用久了,瓶身上的印刷的不清楚了)

記得是300多元

 

最近和R姐妹無意去 屈臣式 小逛

女人嘛〜聚到有美妝的地方,就自動開始塗塗抹抹的

發現2個不錯的寶貝

一個是〜  **睫毛膏.<<< R姐妹說那是孫芸芸的 ((那天我沒買,不記得牌子名稱,下次買!!

一個又是 MISSHA的 甜心棉花糖腮紅 

image

R姐妹說這是HolleKitty的限量版 ((現在我實在很少逛這種店了..什麼都不認識壓:P)

image   

架上共放3個色,先試了[No.1草梅棉花糖] 覺得很不錯

是淡粉的顏色

image

大家可能都有一個經驗是。腮紅化不好或顏色太深暗時,會變成>讓臉頰變凹陷的感覺

因為紅色色階比膚色深幾度,是具有修飾小臉的效果,所以通常打在笑肌或臉頰較突出的位置

 

這款腮紅厲害的地方就是  它顏色很粉嫩 不會小臉卻有打亮的效果*

image  

臉頰氣色很好〜

貴婦肌的紛嫩亮白感覺呢

 

R姐妹說她的膚色比較暗,想看橘色系的腮紅

No2. 是橘色系的,和這個腮紅一樣有打亮的效果

但是架上沒貨了,店員說這個售完就不會再出了,所以只有試用品,沒得買囉

No3.玫瑰色,看起來是偏暗的重粉紅

試用品沒了,可是它是深色款,R姐妹還是買買看囉

因為2百多元(2個特惠中)     實在是很平價的寶物

 

ps:不過小粉撲的毛很粗糙,在家裡是可以用自己的刷具較柔軟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oo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